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下载中心 > 资产管理 > 正文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科研仪器设备采购流程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08-20  点击数:

[CropImg]设备采购流程20210708.jpg

备注:

15万以下的设备采购原则上不签订合同,可直接凭发票报销。如确需签订合同的,使用科研经费采购的可按照科研经费外拨流程签订合同;使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经费采购的可按照实验室专项经费外协流程签订合同;其它经费可按照采购备案流程在系统内生成采购合同,在招投标中心盖合同章。

2、国家重点实验经费(906-4201*****)购置设备的“大型仪器设备采购论证报告”中学科负责人意见各研究方向学术带头人或研究所所长负责签署;其它经费采购的由各系主任签署。

3、国家重点实验经费(906-4201*****)购置设备的“大型仪器设备采购论证报告”中院、系领导意见由行政副主任/分管平台建设的副主任负责签署;其它经费采购由学院分管仪器设备的副院长签署。



相关链接:

1、采购备案平台

2、采购招标申请

3、科研经费外拨流程

4、实验室专项经费外协流程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